Advertisement

千與千尋-永遠同在-結他合奏 Spirited Away-Always with Me Guitar Duet

千與千尋-永遠同在-結他合奏  Spirited Away-Always with Me Guitar Duet 【弱小的力量】小學雞結他合奏計劃
結他獨奏太難嗎?就找朋友一起練習合奏吧。

第一期的【小學雞結他合奏計劃】
千與千尋-永遠同在
貓之報恩-幻化成風
龍貓-鄰家的龍貓
天空之城-天空之城拉普達
哈爾移動城堡-人生的旋轉木馬
飛天紅豬俠-馬魯克與吉娜的主題曲

收錄以上六首的結他合奏譜,只需要購買任何一份《木結他修練心得筆記》都會附上。
購買任何兩份《木結他修練心得筆記》,除了以上六首的結他合奏譜,還會送以上六首的結他獨奏譜。

《木結他修練心得筆記》(新手)


《木結他修練心得筆記》(中級)


《木結他修練心得筆記》(進階)


【結他班】
想親自有系統跟我上堂,請私下再pm我,說明你的程度和目標,我會盡量安排。
新手班,$840/4堂

報讀及查詢可聯絡我:dickenx@gmail.com (email)
(facebook)
#結他 #結他教學 #結他老師

想要譜上FB PM我啊!
結他譜和詳細教學:

結他使用:Jab U12C 結他
自家品牌Jab結他購買:

更多結他教學在小學雞結他網:

請LIKE一下我的fanspage,更多結他資訊等緊你!

千與千尋,永遠同在,結他,木結他,結他老師,結他合奏,Spirited Away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